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毕业证书编号查询入口 学历证书编号是毕业证还是学位证

   临近毕业季,关于毕业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大家想知道的也可以从这里知道答案,首先来看看毕业证书编号查询入口,学历证书编号是毕业证还是学位证呢?

4.jpg

  学历证书是学制系统内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完成了学制系统内一定教育阶段的学习任务的受教育者所颁发的文凭。受教育者毕业时颁发的学历证书就是毕业证,暨学历证书就是毕业证。

5.jpg

  有小学学历证书、初级中学学历证书、高级中学学历证书、中等专业学校学历证书、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大学本科学历证书、硕士学历证书、博士学历证书等。

6.jpg

  学位证书是学位证,说明你是什么学士,什么硕士等等。目前我国学位分为三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其中,学士学位里还包括第二学士学位,统称学士学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毕业证书编号查询入口 学历证书编号是毕业证还是学位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