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毕业了档案寄到人才服务中心还要自己弄吗 毕业档案归属问题

  毕业了档案这个肯定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尤其是大学毕业了之后,那么毕业了档案寄到人才服务中心还要自己弄吗?毕业档案归属问题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37.jpg

  档案一般是不会在自己手里的,要放在人才市场的话,需要人才市场出具接收函,你原单位接到接收函后把你的档案邮寄到人才市场。

38.jpg

  不管是否参加工作,都可将自己的档案寄回到原籍人事局或人才市场,省的以后麻烦,毕竟以后如果有事情可以让父母帮着处理

39.jpg

 

  毕业了档案寄到人才服务中心还要自己弄吗,毕业档案归属问题把档案放在家乡的人才市场,以后在外地找到工作后不会麻烦,一方面工作又不需要档案,就算是是找到国企、考到公务员,单位发函到你家乡人才市场调档案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毕业了档案寄到人才服务中心还要自己弄吗 毕业档案归属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