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养狗好还是养猫好 新手养宠物必备

   养狗好还是养猫好?这是很多人在养宠物的时候会遇上的一个问题,而新手养宠物必备来了,到底是养猫还是养狗呢!

40.jpg

  狗狗要花时间带它遛弯,猫咪在家就能玩儿的很开心。狗狗更加需要铲屎官的互动和陪伴,猫咪自己也能自得其乐(反正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里猫咪也都是在睡觉)。狗狗需要正确的引导以及训练,猫咪一般自己就会上厕所

41.jpg

  狗狗能够热情的回应铲屎官,但猫咪可能会懒得搭理。狗狗想跟铲屎官一起玩,猫咪可能只想自己玩。狗狗动静大,猫咪动静小

42.JPG

  养狗好还是养猫好,新手养宠物必备在你明确了上述区别之后,其他的小区别,就相对好接受了。如果你平时生活比较忙,没有时间定时带狗子出去溜达,那么猫咪相对而言是更好的选择。猫咪和狗狗寿命上差不多,唯一的建议就是,如果养猫,不要养折耳,因为会有天生的基因缺陷,会有患骨病的风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养狗好还是养猫好 新手养宠物必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