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柴犬好还是拉布拉多好 家养狗养哪种好

   感觉柴犬和拉布拉多,在狗狗的种类里面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柴犬好还是拉布拉多好? 家养狗养哪种好?这个肯定也是为难倒了很多人吧。

52.jpg

  柴犬属于中型犬反而拉布拉多属于大型犬,它的四肢躯干的长度是要比柴犬更长更粗壮的,并且有些拉布拉多体型更加巨大,所以拉布拉多会非常的占用主人平时的生活空间,家里面没有很大地方的家长不建议饲养。

53.jpg

  受益于体型小的原因,柴犬的食量是比拉布拉多要小的,相比之下柴犬还是很省狗粮的,间接性的缩小了饲养成本。柴犬只要拥有基本的喂食和适当的运动量,对于新手而言还是很好养的,但是拉布拉多就必须要注意饮食,拉布拉多的小胃口比柴犬更脆弱,一不注意就要拉稀,同时拉布拉多每天需要两个小时的运动。

54.jpg

  柴犬是猎犬出身的,相比之下柴犬的身体素质更好,柴犬需要定期做好驱虫和打疫苗,这样狗狗就不容易生病,基本会一直处于健康的状态。但是拉布拉多不同的是,拉布拉多得遗传病得几率很大,例如白内障、发育不良、心脏病、关节炎等。所以饲养拉布拉多的话,我们作为家长需要市场观察它们的身体状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柴犬好还是拉布拉多好 家养狗养哪种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