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iphone14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4 Pro正式曝光

   iphone14什么时候上市这应该是很多果粉都很关心的问题,有说iPhone14 Pro正式曝光,和13是差不多的,但是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暴露外观。

91.jpg

  据此前多方爆料,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其中除了多年不变的刘海屏外,影像方面的升级同样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镜头参数。

92.jpg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传感器或为索尼定制,尺寸将增至1/1.3英寸,单像素1.22μm,支持四像素合一(1200万像素)。同时,该机还将继续采用相位对焦(DPAF)系统,具备高达60fps的速度录制16:9 HDR视频的能力。

93.jpg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正面有望首次采用三星/LG提供的打孔屏,有望搭载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iphone14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4 Pro正式曝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