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狮子座和双鱼座配对指数 狮子与双鱼才是绝配

   很多人说狮子座和双鱼座配对指数很高,说狮子与双鱼才是绝配,为什么这么说呢。一个是水象星座,一个是火象星座,我们观念里也是水火不相容。

94.jpg

  双鱼和狮子是绝配,是激情的一对。因为他们是水火相溶强弱互补的,强悍霸道的狮子座,会被双鱼女天生柔柔弱弱的温柔小女生的魅力所吸引,产生强烈的保护欲。

95.jpg

  如果说狮子座是太阳般灿烂的光芒,那么双鱼座在他们身边就是月亮般和煦温暖的光。这种光不仅是给人带来的感觉,同时也是一种人格魅力的光。在他们身上你看不到自私的一面,与丑恶的一面。服务与大众于无形中,却把悲伤留给自己。他们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96.jpg

  双鱼座是一个水象星座,与其它水象星座不相同的是,双鱼座并不像天蝎那样坚强,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双鱼都给人一种需要保护的感觉,双鱼座也不像巨蟹那样可以自己为自己排忧解难,他们总是把所有的心事憋在自己的心里,永远都是一副忧郁的外表,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诉说真情的人。狮子座,绝不会允许别人侵犯他们的自尊心,哪怕是自己深爱的人也不行。往往宽容大度的狮子座人,会因为不合时宜的玩笑,或者触碰到自己的逆鳞而大发雷霆。

转载请注明出处每日星座 » 狮子座和双鱼座配对指数 狮子与双鱼才是绝配

相关推荐